您所在的位置: 文创资讯

新促会到江西省宜春市袁州区竹亭镇残疾人文化创意基地调研

发布时间: 2021-11-02 10:20:35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佚名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10月29日上午,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副秘书长徐钢就袁州区竹亭镇残疾人文化创意基地进行了调研,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理事长盛斌、秘书长李明、宜春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刘友亮、副理事长仁红生、宜春市袁州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张智、副理事长易振安以及宜春市袁州区竹亭镇党委书记刘荣等一起参与了调研座谈。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基地的发展现状以及正在建设中的主体工程,基地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今后的规划蓝图。

徐钢副秘书长表示,希望基地发展突出重点,力争打造成有地方特色的文化创意产业基地,安置更多残疾人就业,助力乡村振兴。

江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盛斌表示,将秉持“弘扬人道、奉献爱心、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的宗旨,积极募集和整合社会资源为基地快速发展提供助力。

宜春市残联刘友亮理事长表示,在新促会、省残联的大力支持下,市残联会全力以赴的支持基地发展,并协调当地相关单位给予支持帮扶。

竹亭镇党委书记刘荣表示,新促会、省残联、市残联、区残联各级领导调研并支持基地快速发展,镇政府将会抓落实、抓具体。

基地负责人表示,感谢新促会、省残联、市残联、区残联以及当地政府的关怀、支持和指导,将全力打造残疾人文化创意产业样板基地,力争为更多的残疾兄弟姐妹们提供就业创业的机会。

(稿件来源:中国残疾人事业新闻宣传促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