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创企业

上海浦东新区众帮公益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19-11-15 10:02:2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我们身边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无法正常与人交谈,不能正常走路、跑步、观看。但他们有追求幸福与人生价值的愿望。然而,残障人追梦的不易使得他们在这条路上比健全人更加的耀眼夺目。

牛志华(众品牌创始人)——幼时因病导致腿部终身残疾,使得她无法正常的走路、跑步。跑起来,对于健全人来说很正常,但却成了残障人心中的遥不可及。因为残障,在她成长的路上势必要比其他人付出更多的艰辛。每一次的挫折与打击都是对她意志的考验与生命的洗礼。

虽然历经艰辛但仍然笑着迎接下一个挑战,并没有因打击而变的一蹶不振,反而坚定信念追求。每一次人生挑战在牛志华心中都埋下了开创生命价值的种子。

经过长久的沉淀思考与自我探索,几番思量后毅然投入到文化助残的公益事业中。她成立了“上海浦东新区众帮公益服务中心”,并创立了“众”品牌。立定了一个志向:无论之后的路有多艰难,都将倾力帮助残障人,致力于残障人匠心文化。

“众”品牌残障人文创艺术衍生品,让公益慈善可持续发展,让受助的残障者有尊严有价值。以“授之以鱼到授之以渔”的理念坚定不渝的推动残障人事业的发展。

“众”品牌在创立之初,她深深地思索并进行了各种的市场调研。开始融合各类企业,赋能搭建残障人书画艺术成果的转化服务平台,搭建社会各界文化助残,消费助残的平台。以点带面,打造了一个专属于残障人商品的商标“众”,一个傲立于市场的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公益慈善的商品品牌。

因为得到了社会各界众多的帮助,这条残障人公益慈善事业之路变得更加宽广。正所谓,三人从“众”是一家,“众”人帮助温暖多。“众”的品牌由此而诞生了!


部分衍生品展示: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联系方式:

上海浦东新区众帮公益服务中心

联系人:李丹丹

电话:021-58959716/18321681764

地址:上海浦东新区金港路333弄禹州国际一期三楼

image.png

众帮公益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