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刺绣

宣纸刺绣——李敏

发布时间: 2019-10-23 14:32:52 | 来源: 江西省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李敏,女,萍乡市上栗县金山镇简村人,肢残四级,中共党员,江西省民间艺术家协会会员,上栗县肢体残疾人协会副秘书长兼财务管理、金山镇简村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兼农家书屋管理员及村委会文秘。

上栗县敏宣绣坊创始人,经营范围:宣纸刺绣,刺绣技术推广。

宣纸刺绣,是中国独一无二的刺绣手法,将中华千余年来的宣纸书画艺术和刺绣工艺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优秀宣纸刺绣作品,不仅是具有欣赏价值的工艺装饰品,而且还是极富收藏价值的文化艺术品!

2007年《毛主席和牧羊人》的水墨绣像作品,在西湖印象文化博览会上荣获银奖

《四福图》获“2013年迎新春江西工艺美术作品展”铜奖。

在歌华有线杯·2019北京文化创意大赛润达国际杯·华东赛区萍乡市分赛区暨萍乡市首届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决赛中(萍乡市委宣传部主办),宣纸刺绣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