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广东

广东省残疾人文创作品杏花结亮相残疾人展能节

发布时间: 2019-10-23 14:32:15 | 来源: 广东省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image.png

项目简要

领结在服饰搭配中不管经历那个时代都是一个必需品,传统领结用料单一,版型固定,搭配比较局限,一般只针对高级场所或者贵宾会议,这些隆重的场合,价格相对昂贵。但随时时尚的大众普及和消费者对服饰搭配个性追求的日益加深,领结也随之跟上大众潮流,时尚领结结合时尚的不同元素,用料多样化,设计新颖时尚,更符合大众的现代人对休闲时尚搭配的追求。

品牌故事

我叫梁杏花,来自广东省江门市新会区,从小出生于工匠世家,小的时候爸妈都是出色的裁缝师,妈妈会给我做着不同的领结,来搭配不同的裙子,把我打扮成漂亮的公主,可是11岁那年因为一场重大疾病后我的手不能像正常人一样灵活,腿不能像正常人一样走路了,我的漂亮公主梦彻底破碎了,直到2013年我有了我的女儿,我的公主梦又回来了,我给我女儿做各种各样的领结,看着她带领结那个自信可爱的模样,真有满满的幸福感,于是就有了今天的领结项目,这条小小的领结从一份爱心到匠心再到一份传承,已经成为一条有温度有人情味的领结,不但给人带来自信,更多的是爱和匠心的传承。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