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文创企业

卓尼县玛尼藏式木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0-23 14:31:09 | 来源: 甘肃残联 | 作者:  | 责任编辑: 吴一凡
分享到:0

安玛尼

安玛尼

安玛尼

卓尼县玛尼藏式木雕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卓尼县柳林镇多洛村21号,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目前,公司紧紧围绕精准扶贫、“一带一路”建设、传承创新发展,注重人才培养,企业以规模化、技术化、产业化作为经营思路以资金密集型、技术密集型、管理科学型发展原则,注重围绕“绿色生态产业”这一主题,立足藏区,逐步形成“人才+基地”、“人才+产业”的发展模式,充分发挥玛尼藏式木雕记忆博物馆主展功能,不断扩大影响面,初步形成销售网络体系,带动周边群众脱贫致富起到了良好的积极效果。

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不断引进先进藏式木雕、佛像、藏式家具、民间工艺品的加工技术全面提升“啊导玛尼”藏式木雕品牌形象,公司始终以当地藏族民族特色为基础,进行多元化藏式木雕、佛像、藏式家具、民间工艺品的生产加工,极大地激发了当地藏族群众生产民族各类藏式木雕、佛像、藏式家具、民间工艺品加工的积极性,2008年卓尼藏式木雕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名录。

公司始终坚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地方群众及残疾人,为贫困群众及残疾人就业搭建平台为宗旨,2013公司成立来长期向本县内免费培训残疾人学徒现以就业四名,2018年鉴定了本村一十四户精准护贫戶的三年帮扶合同。我公司有责任利用自身优势和党积政府的政策平台,大力弘扬藏文化艺术中卓尼木雕的亮点,发扬中国工匠精神,把公司及乡村记忆博物馆办得更好,打出甘南藏区文化的优势和特色,为民族文化的传承发扬尽一份微薄之力,为地方文化事业做应有的贡献。